RSS

咱就說風水這件事吧

23 一月

今天和人討論到信不信風水的問題。

對我來說,看風水就像坐月子,你信則有。

除了中國人以外的所有其他民族婦女,產後都不需要坐月子,人家不也身強體壯,活得好好的。中國婦女不比外國婦女健康長壽。

日本、西班牙、瑞士、希臘和許多國家的婦女比中國婦女長壽,而且各個老當益壯,人家也不坐月子。

中國人幾乎全民看風水,看了幾千年。現在人均GDP居然只有歐美發達國家的不足1/6,低於日本、韓國、泰國甚至低於大馬和泰國。

人家歐美各國哪裡看風水了?怎麼反而更昌盛、富裕、長壽,物質精神文明極大豐富,人類發展指數節節高升。去看看清朝時期的中國普通百姓過的是什麼鬼日子。

就連最有條件看風水,手握最多神人國師的古代中國各朝帝王家的國祚,都是短短幾百年,不如人家東羅馬帝國可以綿延一千年。

別來跟我說個案,不是我不信,我也很想信,但在這種大數據證據和全球歷史視角的事實反差下,一切都不需要多解釋了。我拿什麼來信?我無能為力。

唯獨華人會被坐月子影響,唯獨華人會被風水影響,唯獨華人會被五行陰陽和經絡所影響,唯獨華人的身體與世界上其他所有民族不同,喝了涼水肚子馬上就疼。

你信,不就會有咯。

世界上不是只有華夏一個民族,還有成百上千個其他歷史一樣悠久的民族,大家都是從非洲走出來的。

中國特殊論,本質上就是另一種民族法西斯主義的變體而已。

原文討論連結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hoto/?fbid=10160346585701225&set=a.10150326424476225

 
發表迴響

發文者為 於 23 一月, 2024 英吋 修煉者手稿

 

發表留言

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。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