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SS

原來你也在這裡。

28 二月
        一時興起弹奏着那首曲,当最后一个音符结束时,窗外的凉风正划过家门前的那颗大树,树叶们发出的嗄嗄声和着钢琴的尾音悠揚远去,更为这首宫崎骏卡通的插曲增添了几分悲壮的感觉。轉身按下收音機的開關,擴音器裡開始出現兩位主持人互相調侃式的對話,我卻若有所思,聽不清楚他們在參詳着什麼課題。。
距离上一次的留言,已经有四个多月了,这四个月给我的感觉像是过了好几年。或许是因为发生了太多太多的事情。预料之内的,预期之外的。四个月前的我做梦也不会想到会有那么一天。所有的事情都变得戏剧化的完整。还是老话一句,永远不要估计下一刻的命运。因为我们永远都估不到命运之轮那瞬间的转变。
究竟发生了什么事情呢?只有天知道,我知道,和應該知道的人知之而已。呵呵!夠廢了吧?很多事情说明白了就没有它的意义了。啊啊,说到最近究竟做了些什么呢? 嗯。。。就让我以非常对外的腔调来交待一下。嘿嘿
11月在古晋的生活就是读书,和老朋友们喝茶,上网聊天,赶功课,办些家里的事务,筹备W计划。还见了一些网友。27日完成W计划。
12月啊,那可是繁忙的一个月了,奥克兰的小烈到了古晋暂住我家, 我除了筹备考试, 还带着小烈“四围”跑, 又得处理很多家庭的事务,和一些朋友们的琐碎事务。还有我的年终旅行啊,就协同朋友们去吉隆坡过圣诞。那是一个有趣精彩的旅程,说起来除了忘了吃奢侈的日式自助餐外,几乎所有该去的地方都去了,该做的事情也作了。十多天的行程算是圆满的了。除了那该死的日本餐。。
做了些什么呢?几乎走遍了所有的商场 Shopping ,到最新的电影院看电影,到Red Box 唱 K ,上云顶,到 Sunway 游乐场和朋友们疯狂在水中游乐场享受。还有疯狂的圣诞倒数,这段时间里似乎一切都是疯狂的。 所以也就在吉隆坡疯狂的过了2005年。也开始进行了S 计划的铺排。
一月可是喜气洋洋的月份,因为就近农历新年了。不知不觉心情也特别好,似乎所有人都在等待新年,不过呢日子还是得过的,不同的就是多了个小烈在周圍。一月有我的生日,又适逢新年,除了一龙还在英国,其他老朋友们都回来了。自然节目也多咯。看戏,喝茶,泡网巴,逛年货。什么都做。
2月呢?生活模式有些更变了,也开学了,S 计划却预料之外的完成了。小烈也找到了房子,近来还和原本就认识却不熟悉的馬來姐凯茹有比较频繁的接触。 生活圈子有些需变动。
接下来會怎樣?。。我也不說不清。。只知道這一刻電台正播放著奶茶那首“原來你也在這裡”,哈!扣人心弦。
 
2 則迴響

發文者為 於 28 二月, 2006 英吋 未分類

 

2 responses to “原來你也在這裡。

  1. ALEX

    21 三月, 2006 at 12:14 下午

    沙发

     
  2. Tang

    22 三月, 2006 at 1:13 上午

    嗨^^
    路过
    发现你很可爱

     

發表留言

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。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