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SS

樹的怪力亂神

14 十一月

托各位幾天在網絡上聯合老天集體對我威逼利誘,網路霸凌的福,這棵樹算是被保住了。砍樹的專業園丁說,再過一段時間它自然會生出新的枝幹。

說到答應好的怪力亂神,請諸位在聽這一段的時候必須當我是在胡說八道。

我家前院有松,後院有竹,幸好這裡只有夏季,種不出梅。

兩年前當我被後院竹林跌跌不休的落葉惹惱找人來砍竹時,有人晚上就做夢了。

在一個靜謐的夜裡,竹林內突然撲出一隻恐怖的蜥蜴人,邊在後方追著他,邊用沙啞急促的聲音尖叫,喊著Kenny kenny kenny kenny。是人遂被驚醒。

是,喊的是我,追的是別人。

我這種老江湖,一般怪力亂神的東西也懶得搭理我,免得自討沒趣,就會打擾周圍的人。

翌日,我們在被砍得剩下幾寸的竹子底下發現有個很深的大窟窿。蛇洞?四腳蛇洞?誰知道。

反正竹子又活了,比從前更茂盛。我恢復到每週掃竹葉的生活慘狀。

後來我又想砍竹,馬上就有人來我家作客,告訴我君子「寧可食無肉,不可居無竹」。吼,一招KO我。

竹子贏了,我輸。

前院才十歲的小屁松樹性成熟了,這幾年刺腳的松果一跌就是整個車房、院子、水溝、人行道到處都是。掃地僧我做了幾年,好幾次要動手總是猶豫不決。

上週好不容易下定決心要砍樹,撥電話約好了專門砍樹的園丁。結果短短兩天內松果就跌了一個月的份,密密麻麻,覆蓋整個前院和馬路,連排水口都堵塞。好傢伙,偷聽我說電話。

那些砍伐雨林的人,那些土地發展商咋就沒事?我堅持砍樹。

於是這些不良植物又故技重施,托夢給某人。

小屁樹的心機還很重,話術直指我的軟肋,說什麼砍它沒關係,它其實放不下的是寄生在它身上的那些藤蔓和蕨類。

說好砍樹當天,天未亮就大雨不斷,這是純屬巧合。但我手癢發帖,反遭網路暴民集體霸凌,被迫放棄計畫。

松樹贏了,我輸。

請不要習慣性的來跟我討論這究竟是「心理作用」,「精神現象」還是「靈異現象」。

如果你夠清醒就會察覺到,這一刻我們意識的存在本身就是宇宙間最大的奧秘。

靈異現象算老幾?😗

#相片右下角請不要隨便跟我放光

原文討論鏈結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hoto/?fbid=10160143575926225&set=a.10150326424476225

 
發表迴響

發文者為 於 14 十一月, 2023 英吋 修煉者手稿

 

發表留言

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。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